close

平常呢就很喜歡穿 T 恤

夏天容易流汗...棉 T 就是最好的吸汗材質衣服選擇

T 恤一般給人感覺是廉價的東西, 至少曾經一身正式的上班服之下的我..這麼認為過

隨著工作性質的變動, 天氣越來越熱, 運動有益健康...等等因素平常啥麼正式場合的衣服都派不上用場了

又又...越吃越胖了..哈哈

所以 T 恤 + 牛仔褲, 變成了最一般般且不加思索下的搭配產物組合..呵

但是愛美是人的天性, 雖然有著身材的不良, 衣服的修飾就會是一大功臣了

http://www.sofu.com.tw/

sofu 舒服 能量12招! 短袖T恤  L號 (這就知道是胖子了..)

SW4411-2.gif 

SW4411-300.jpg 

這就是我的衣服 ^^

當然拿到新衣服後會先下水, 洗一次再穿 (因為布料有上膠...還有製造至包裝過程中難免會有灰塵或污染的)

水洗時..因為是黑色, 所以有一點染料的顏色被洗出來 (一般都會有, 若能完全不褪色就更棒了)

然後第一次穿上它, 嗯....真是不賴哦

1. 剪裁不錯, 雖然是 T 恤但卻蠻挺的 (我想這跟版型有關.優)

2. 圖案也很活潑..又多元化 (所以才叫個性 T 唄)

3. 領口呢~~不會太寬, 就不用擔心活動時胸前太容易曝光 (這個深受隔壁嫂嫂的喜愛 ^^)

    還囑附了我, 下次要買時她也要買哦..哈

    平常呢~我會有個很怪的習慣, 買新衣新鞋新包包, 穿上背上時一定要去讓她看一下

    但我個人是不愛出風頭的..是很低調的哦!!

4. 重點來了, 我最愛最愛的一點 : 修飾身材, 由於版型關係, 肩的地方剛好, 袖口也不會太長 (太長就顯得老氣了..以前的T通常是太長了)

   袖長又剛好可以遮掉肥肥的上臂..哈, 腰身呢~衣服本身的曲線就能顯出腰身 ^^

   衣服的長度算是長版的, 這對於我這種總受衣服太短常常要去拉衣服的人來說..是福音

   (現在的牛仔褲都是中低腰, 所以長版衣可有遮蔽的方便性)

 

所以這件衣服給我們的想法是

我老媽說看起來比較瘦哦, 很好看, 害我被她看得有點不好意思吶 ~

嫂說..好, 這個好 (她也要買 )

我呢~~喜歡 ^^

  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n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